幸运吖Ming同阿但君

贺天居然有个崽22

阿阿一朵小红花:

“不干了?”当时蛇立正坐在他面前,听到他这样说,眼神带着轻蔑的看了他一眼。


“是。”红毛给他看了看头发下疤痕:“出车祸过了,脑子不太清楚,干不动了。”这个理由很充分呐,至少蛇立听了半天没说话。


如果蛇立还不满意的话,他愿意把合开饭店的一成再让过去。


蛇立垂下眼睫,过长的发丝盖住了他的眼睛:“为了他?”


“是为我自己。”没有人能改变他的意志,哪怕是贺天,就算最后撞破南墙他也不会后退。


蛇立动作粗鲁的收回合作,他满脸不在乎的挥挥手:“快滚。”


红毛心里憋了一股气,这样,两人表面维持的友谊也走到了尽头,他很想说些什么,可是看蛇立这副嫌弃的样子,只能走了。


他不会知道蛇立看着他的背影愣了很久。


现在他在A店里打包自己的东西,和红姐开始帐目上的交接,红姐说一句话就看他一眼,浓密的睫毛滚下眼泪来。


红毛有一瞬间的无措:“姐,怎么哭了?


红姐摇摇头,抽了张纸擦了擦这意外的眼泪。她跟着红毛起码也有五年了,两人的关系应该是比较深厚了,如果她当时勇敢一些,是不是后来没有那几个人的事了?


红毛羞涩的笑着说:“时间过的这么快,红姐,周末来我家吃饭?”


“哪好意思。”红姐抚了抚卷发:“要过年了,我车票都买好了,这次回家大概就该相亲了。”


红毛忍不住笑了:“恭喜你了红姐,祝你找个贤惠听话的O。”


红姐看着他的笑脸一怔,不知道走神去哪了,肌肉娘A看不过眼,把她拉去角落递上水桶和拖把,离开店之前还得扫尘。


“老板其实过的挺好的。”娘A推了推还在暗自伤神的红姐:“你看,他的A来接他了。”


“他一直都很好,除了对自己不宽容,他对其他人都很善良。”红姐红着眼睛跪在地上使劲擦地板:“我只希望他能幸福。”


“噫……”娘A搓了搓泛起的鸡皮疙瘩:“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特别的圣母,特别的伟大?酸死我了。”


红毛对他们挥挥手,抱着纸箱坐进了车里。


贺天在他上车的时候就握住了红毛冰凉的手:“好了?”


红毛点了点头:“都好了。”他如释重负的一笑:“以后可以专心经营饭店了,等我爸出来了,就让他当主厨。”


“那我呢,小老板?我是跑菜还是洗碗?”


红毛捏着丈夫的下巴上下瞅了瞅:“脸皮不错,就去迎宾吧。”


贺天摇了摇头:“那我还是给你当专为司机吧,泊车小弟也行。”


“你还小弟,你都是老大叔了。”红毛边说边翻着纸箱里的东西:“多亏红姐提醒我,给你看小猴子一岁时的照片。”


贺天看了一眼就移不开视线,他还要再看,红毛已经指着前面说:“专心开车,等到家你自己翻。”


贺天应了一声,视线注意到马路上,他的脑子还回忆照片上那一幕:面相生嫩,处于少爷与青年过渡期的莫关山笨拙的抱着被包的很结实的小婴儿坐在沙发上,小婴儿皱着一张红红的小脸,好像和生父一样,对着镜头满脸的不高兴。


他不禁低笑,他怎么这么幸运能够遇到莫关山。


莫母在城里只呆了两天就打算回向下了,红毛拉着她满脸不舍得:“妈,还回去干嘛,过两天就除夕,你就留下来呗,小猴子天天吵着让你讲四大名著。”


莫母笑着看她,眼角有深深的岁月与操持生活留下的痕迹:“我在这,你们俩不方便,还有,你姨请我过年去她家吃年夜饭,我都答应啦。”


“那我也去,我带着小猴子一起去大姨家。”


“那贺天呢?”


“他……”红毛犹犹豫豫,想不好怎么处理。


“你看你,还没把他当自己人,人心都是要用手捧着才能捂热的。”莫母直到现在也没有多问一句儿子结婚的原由,她慈爱的看着他:“你做什么,妈都支持你,你们还年轻,有什么误会要吧慢慢解释清楚。”


“哦……”红毛看了一眼在角落父子俩玩乐高的身影:“那,妈,我把你送上车站。”


父子俩一起组着红毛带来的箱子里的乐高,贺天拿出那些积灰的东西会用湿毛巾把玩具擦干净,他把找出来的几副相框擦亮,摆在小猴子面前。


小猴子瞪大了眼睛:“这是我呀?”


“这是我。”贺天指着右边那副红毛抱着婴儿的图说:“那才是你。”


“妈妈,我和你好像啊!”小猴子举着两个相框说:“还是小猴子最可爱。”


自恋这东西大概也是能遗传的。


贺天看着照片里父子俩在景区站的合影怔忡的不说话,他也很想要一张合影呢。


他也想陪着小猴子长大,还想守着莫关山过一辈子,哪个O来都比不上莫关山。


把老妈送上车站,红毛给贺天发了条短信准备去超市买些新鲜的蔬果,手指划过电话记录,想到上次拜托人办的事,他拨下电话打了过去。


“喂,王医生,是我,对,我是来问上次拜托您帮我查的人。”


“对对,就是那家医院,我记得我当时出院时是十月份。”


“啊,找到领养人了吗?真的吗!”


红毛心里的石头马上就落了下去,就算已经和A结婚了,在没有拿到胚胎领养书时,哪怕小猴子长到成年了,这都是他永久的心事。


“……什么?他叫……王医生,您确定?”红毛的神情突然变的复杂起来,他对着电话郑重的说着:“好,我这就去医院。”






走过路过不要忘记该属于我的小心心


你们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话说我是不是把毛毛写的太像万人迷了?其实红姐就是我内心的写照啊,我好喜欢毛毛,喜欢他就想欺负他ORZ,所以最后毛毛和贺天在一起,我心里又嫉妒又开心

评论

热度(5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