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吖Ming同阿但君

贺天居然有个崽21.5

阿阿一朵小红花:

除夕快乐一直在等待我的小天使们




贺天打开房门,门把上勾着的裤子滑到他手里,他低笑两声,把裤子抛给红毛。


红毛也不是未成年的毛头小孩了,居然还任由贺天胡来,他接过裤子瞪了一眼这个家伙。


“没关系的,贺伯耳朵不好。”贺天正要关门,听到一声小狗的轻吠,他低下头,把小金毛抱了起来。


红毛提着裤子,发现尺寸居然刚好,他又把毛衣领子拉高不让人看出痕迹。


贺天抱着狗绕着他走了两圈:“尺寸是我选的,我就知道不会错。”


红毛抬眼正色看他:“咳,晚上,你回来吃饭吧,家里菜买多了,吃不完。”


贺天只笑着,把狗抱到他眼前:“你说给它取什么名字好?”


“……贺大傻?”红毛摸了一把狗头:“这名字不错。”


贺天无奈的看着他:“怎么不叫开门?”


“开门?”红毛睁大眼睛,明明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眼里仍有一些未褪的纯真:“啥?”


“关山开门啊。”贺天边咳边笑,收获一个白眼,略带病容脸微微靠近,鼻尖轻轻的碰了碰红毛的脸颊。


怀里乖巧的狗狗也不知所措的伸爪搭住了红毛的肩膀。


“我这样,像不像在抱小孩?”


红毛把狗抱过来放在自己怀里:“这样抱才对,小孩不是宠物,如果没抱舒服,他能闹一整夜。”


后背一暖,贺天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在他耳边轻声说:“辛苦啦,孩子的爸。”他闻着红毛身上清淡的香皂味,眼里突然一热,大约就是因为在发烧,所以泪腺经不起折腾。


红毛抱着狗蹭了蹭发酸的鼻头,他回过身用肩膀撞了撞贺天:“快一点了,我得去饭店,蛇立那边还有合同让我签。”


说到蛇立,贺天的脸色更差了。“还在合作?”


“最无奈的时候就是他帮的我,虽然我也给他干了两年白工。”红毛抬手,看到贺天一脸不明仍旧是配合的低下头,他笑着摸乱了贺天的一头软毛:“毛乎乎的,和小猴子一样软,我走了,你回家等我吧。”


汪汪~贺天恨不得化身成红毛怀里的小金毛,把他扑倒舔来舔去。


红毛下楼时看了一眼走廊尽头的几个房间门,想到那是贺天未来给小猴子准备的,故意绷着的脸也软下来了。


贺伯领着他下楼,门口台阶已经让他放了块红毯,也不怕会滑了。他下去的时候还问了贺伯晚上要不要也来他家吃饭,贺伯却笑着说:“少爷要是跟你回去,我就能回老家了,再过两天就是除夕,要麻烦关山少爷照顾他了。”


红毛点了点头。


他好像很容易心软,也很容易动心,有的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被虐,后来又认定所谓喜欢不过是错觉。


到后面,连触碰都让他心慌不定,贺天拿走了他的一些东西,也给了他从不敢想的。


红毛回了店里,见了蛇立,一段时间不见,蛇立还是副老样子,外人看他好像守着几个酒店和小饭馆吃老本,红毛却听说城北的势力也让他扩张了,这么一想,A店里的人又要多起来了。


之前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也有想过去干这个,后来还是坚持下来了,蛇立的帮助就算不是帮助,起码给了他一口饭吃,而小猴子也健康的成长下来。


这些事,想必贺天后面都应该会查的到。


他知道贺天会愧疚的,对小猴子,他也会愧疚,而且小猴子再大两岁,恐怕比娜娜还要早熟。所以他尽量满足这孩子想要的,当然,小猴子想要的是一个完整的家,而他正在努力做到。


开车过小路的时候,正好一个老头从旁边走过来,红毛一个急刹车,反而把那老头给吓一跳。


他跳下车去查看,看到那人时,不由的问了一句:“是……王医生?”


“啊?”老头扶着眼镜看了他一眼:“谁?”


“你曾经的病人。”以前他怀小猴子的时候,每周都要去看,每周都是这个医生给他做心理指导和生产知识,他对王医生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没想到王医生都这么老了,他才想到自己其实与贺天的相遇的确是多年后。


“王医生现在不在市中心那工作了吧?”他扶着老头上车,想送老头回家。


老头捶捶腰说:“不做了,我都退休啦。”


“那正好。”红毛从车兜里拿出一个信封,里面是一些小钱,他递给老头:“我想请您帮我查一个人。”


小猴子一把抱住贺天的腿:“妈妈,小猴子想你啦。”他看到贺天和里抱着狗和海豚娃娃,他跳上去抢了过来:“给我玩。”小金毛跟着他的脚步一路跑过去,在小猴子脚下拱来拱去。


贺天和莫母打了个招呼,把买了的礼品放在小柜上,慢悠悠的换上拖鞋。


“这么喜欢娃娃?以后想当个O吗?”贺天仔细的看了一眼小猴子,贺家好像还没出过O吧,小猴子难道是隐性基因?


“这是要送娜娜姐姐的。”小猴子拆开海豚的肚子,把自己藏的糖放进去,看到贺天在偷看,连忙挡住了:“不给妈妈看。”


唉呀,还没长大就知道送礼物讨女生欢心了。


贺天挽了袖子进厨房:“妈,我来帮你打下手。”


莫母笑着应了,问:“和关山合好啦?”


“哈哈,昨天是有事临时回去了。”


“关山那性子啊,只能软着来。”莫母语气暗含感伤:“高中时要是不那样倔……”


贺天咳了两声,喉咙嘶哑的回着:“……是我错。”


莫母温和的拍拍他的手,作为长辈当然最希望孩子们能得到幸福。


晚上回家的时候,红毛带了一束红玫瑰和一束康乃馨回来。


他就是看花店要关门了,花都促销算了,他就买了两把,一束给妈,一束给……给小猴子。


小猴子对花不感兴趣,看都不看一眼,倒是让贺天满脸惊喜。


他心想,要是贺天开心,这感冒估计也好的快吧,他也不用愧疚了。


等下,他们俩的角色是不是反过来了……


晚上小猴子想和红毛一块睡,听到奶奶说会讲三国演义,马上跑到奶奶房间去了。


等他自己去嘘嘘回来,想进主卧和爸爸一块睡时,发现房门锁的可好了,小猴子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跑回去和奶奶打小报告了。


妈妈又霸占爸爸,又要欺负爸爸了。




又被和谐,你们自己戳吧






我们毛毛,苏起来看时候,特别有男人味好嘛

评论

热度(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