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吖Ming同阿但君

《贺天居然有个崽》11

阿阿一朵小红花:

红姐整理了一下帐单,和泡好的水一起递给红毛:“老板,你这段时间怎么都不来了?”


红毛看了眼她的黑眼圈:“辛苦了,我家多了个孩子,要花点时间照顾,你就多担待点。”


“啊,老板,你真要嫁给女A啊?”红姐一脸下巴要脱臼的模样:“老板你这样的,出去说是A都有人信啊。”嫁给女A会不会太委屈了。


红毛笑了笑:“以前也觉得自己应该是个……A。”


他上楼去看了看,虽然房间都有房门,声音动静还是听的清的,他听了一会儿觉得应该没有员工在偷偷骂他,就下楼准备回去了。


红姐大叹了口气:“老板嫁给女A,那老板肯定要辞职了,哪个A会同意自己的人开这种店。”


总觉得习惯了这种宽容大方的老板,等换了老板肯定很不适应。


红毛晚上算帐都算的很晚,因为要等孩子们都睡了才能安静下来细细计算。


他拿着一枝笔,一个小计算器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揉一下隐隐做痛的额头。


门外突然想起了敲门声。


很粗暴,而且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了。


红毛皱着眉从猫眼看了看,然后非常不耐的打开门:“你干嘛?”


“又生气了?”喝的一塌糊涂满身酒气的男人撑在门边上,他胳膊里挽着西装外套,衬衫上的领带松散的挂着,看起来就是一个刚应酬回来的酒鬼,满脸失意的那种。


红毛看着贺天高大的身影堵在门口,贺天的声音发飘,一有醉意的看着自己:“你看,我每次来,你都要生气!”


红毛抱胸冷笑:“我请你来了?”


贺天推开门要进来,被红毛紧紧的压着门边:“这么晚了,贺先生还是快点回家,别再来了。”


“小猴子!”贺天就算是醉了还是稳稳的抓着红毛的胳膊揽到自己腰后:“小猴子,妈妈来了。”


“你要不要脸?”


“小猴子!”贺天整个人都压在红毛身上,沉重的呼吸混着酒气吹着他的耳朵:“我要见小猴子……”


两人的动静还是太大了,先不说隔壁领导有没有听到,卧室门打开,和小猴子一起睡的娜娜抱着小熊走出来,她揉了揉眼睛看着两个大人:“叔叔,小猴子都睡啦……”


红毛推着贺天要压过来的身子,转头对娜娜说:“娜娜,回房去把门锁好,我不叫你不要开门。”


娜娜点了点头,听话的走回房关上了门。


她回去后爬到床上,摇醒了小猴子:“小猴子,你妈妈来啦,他长的真好看。”


小猴子眯着眼醒过来:“小姐姐……怎么啦……”


“你妈妈来啦,和照片上的一个样子的。”娜娜睁大眼睛说:“你们好像好像。”


小猴子噘起嘴说:“是贺叔叔来了……”


娜娜拉住小猴子的手:“可是莫叔叔说不让你出去……”


小猴子更难过了,抱着被子不肯说话。


“我们偷偷看吧,偷偷的。”她拉着小猴子下床,悄悄打开门露出一道缝,两个孩子赤着脚一上一下躲在门后看着客厅里的两个大人的争执。


“让我进去……你不让我进去,我就叫小猴子出来跟……”贺天不知道是真醉还是假醉,搂着红毛的腰死死抱着占便宜,说的话非常矛盾:“你这么防着我?怕我带走他?莫关山,你就这么看我?”


“你怎么这么无赖?王八蛋!”红毛都不知道往贺天身上擂了几拳了,可贺天的皮厚的跟石头似的,他感觉腰都要被掐折了。“你别想见小猴子。”


为了不让贺天再吵下去,引的别人来围观,也为了不吵醒小猴子,他还是打开门让贺天进来了。


贺天搂着人拖到沙发上,步伐凌乱差点让两人摔倒,红毛一个侧身把人摔在地上,坐上去拎着他的领子往贺天的鼻子上揍了一圈。


“嘶……”贺天鼻子一闷,抹了抹鼻子上的血迹,手往上伸就摸着红毛的腰背毛手毛脚的乱摸。


“你不要命了?”红毛扳着他的手指往反方向拗:“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莫关山了,贺天,你不要以为我还是那样好欺负,让你有利可图。”


躺着的贺天咽了口嘴里的咸腥,沾了血的牙齿亮了亮:“我图你什么……你有什么好……”


“我有什么好?”红毛气的往他胸口砸了一拳:“我不好你为什么来招惹我!从前是,现在也是!”


贺天拽开衣领,繃出几颗纽扣,露出了健壮的胸肌,他拉着红毛的拳头放到自己心脏边:“挖了吧,它是你的。”


红毛冷漠的说道:“我要你的心干嘛?又臭又黑。”


“你也不要,我拿着它有什么用……”贺天抓着他的拳头放在唇边亲吻:“你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才是活的。”


他不想呆在国内,就出国了,浑浑噩噩的念完大学,再回国,依然是糊涂的过着日子。


从那天在游乐场见到红毛,再到后来知道小猴子就是自己的孩子,他总以为自己有希望,但是红毛的回应总像是一个狠狠的巴掌扇到他脸上。


他总以为有些事也许还有寰转的余地,可在红毛这里,他总是低下一头。


“小姐姐,不要捂我的眼睛呀……”小猴子拉开娜娜的手:“我爸爸在干嘛呀?”


娜娜揪着小猴子的领子:“我们应该睡觉了。”


“可是我想和贺叔叔说话……”


娜娜抱住小猴子,用了吃奶的力气把他抱上床:“弟弟,我们睡觉吧。”


红毛看着贺天一直不说话,鼻血都干了,贺天还是那副死样,他移开身把贺天从地上拽起来:“你真要和我打官司?”


贺天摇了摇头,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腰,眼神微眯,应该睡意上,困了。


红毛以为有戏,说:“你养不好小猴子为什么还要和我争……”


贺天抬起眼,深深的看着他:“我养的了他,也养的了你,给我个机会。”


他可怜兮兮的拉着贺天,好像下一刻就要哭鼻子似的,“我想要你。”


“晚了,我和礼文已经说好了。”红毛推开他的手:“你过的太得意了,没有尝试过失败,你只是想赢了我而已。”


“我败了?”贺天执拗的抓着他的手:“不……我从来就未赢过。”更可笑的是他一直以胜者自居。


红毛扶着他欲倒下去的身体,在他耳边说:“七年前,我们就结束了。”这样的贺天,真可怜。


他心里却变态的觉得很痛快,可是他不觉得这有什么可值的开心的。


这句话让贺天觉得眼前一黑,仿佛落入无底洞一样,他闭上眼,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早上的时候红毛发现两个孩子都一副没睡好的样子,估计就是客厅的动静太大吵的他们睡不着,他自己也挂着黑眼圈,贺天还躺在沙发上睡觉,那副邋遢相红毛看都不想看一眼。


“小猴子?!”眼疾手快的拽住小猴子的领子,免的这孩子一头倒在盘子上。


小猴子揉了揉眼睛,推开盘子趴在桌子上。


红毛把孩子抱回卧室,然后拎起娜娜的书包:“抱歉叔叔今天也起晚了,咱们不做校车了,我送你去学校吧。”


娜娜点了点头,牵着红毛的手出了门。



评论

热度(459)